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差生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的日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每當看到成績差的學生坐在最後排默默地傷心時,我就會跑去安慰他們,其他同學就會問我:“曉紅,你別和她們玩,你成績這麼好,小心和他們學壞了,看着他們就會覺得厭惡!”他們肯定是不知道差生的苦吧!我非常的清楚,因為我以前也是差生……

  三年前的我剛到學校來讀書時,非常害羞,當我站在講台上時,不知道怎麼說,只好支支吾吾的的說:“大家好……我……叫……高官……德紅……”同學們都看着我,笑了起來。我不知道他們笑什麼,眼淚水差點掉下來。老師把我安排在第一排,給我發了書後,就講起了課來,老師問我們:“你們誰知道長方形的面積和周長怎麼算啊?”我的腦子很笨,想不出來,希望老師別讓我答問題,老師卻偏偏叫我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下面的同學舉起手,爭着說:“我知道!我知道!”老師讓那個同學起來回答,那個同學說完后,看了我一眼。老師拿着馬鞭子對我說:“別人知道,你怎麼不知道啊?該打!”那鞭子打在我手上,我疼着了,眼淚水掉了下來,同學們看見我在哭,笑了起來,那是我真的好疼啊!下課後,同學們在我面前說:“笨蛋!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做!快點滾吧!”從那以後,我再也不舉手發言了,也不敢和同學們玩,整天坐在座位上看着讓人頭疼的題。那種的生活真的很苦吧,整天就像一個啞巴。

  差生的苦是無人能體會到的!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差生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