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飄雪的夜晚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雪的夜晚②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歐陽琪琪騎着單車歡快的向向陽高中飛奔而去。心情自然是好得不得了拉。忽然,一個剎那,一個小石子擋住了歐陽琪琪的道路。心急的琪琪被石子絆倒,單車也欲禍了。一個男生騎着單車走過,歐陽琪琪不管三七二十一,搶走林奕(那個男生)的單車。林奕抓着歐陽琪琪的頭髮不放,喊了一聲“臭丫頭。”但歐陽琪琪是鐵了心騎着單車向新高中出發。可憐的林奕乘着出租車來到學校。歐陽琪琪可不想成為一個遲到生噢~~

    親愛的怡老師走向講台,也帶了兩位新同學。歐陽琪琪瞥了一眼另外一位同學。想不到竟然是林奕,歐陽琪琪心想:是福還是獲,是獲躲不過。今天我就要跟你一比高下。哼!歐陽琪琪剛想抬頭,又猶豫了,還是低着頭走向講台。“這兩位同學,一個叫林奕,一個叫歐陽琪琪。請大家歡迎他們的到來。”下面是鬧哄哄的“那個女生怎麼低着頭啊。”“那個男生好帥哦!”歐陽琪琪被迫抬起了頭。“怎麼是你這個臭丫頭?”“我……”歐陽琪琪欲言又止。“快點還我的單車。”“單車,單車……單車摔壞了。”“什麼,你這個掃把星。看我不打死你。”說著,一拳打在了歐陽琪琪的腦袋上。大家都為止一顫。對這個帥哥敬而遠之。怡老師也怕這個學生。連忙制止了這場無休止的戰爭。“好,請兩位新生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剛說完,一個男生又闖進來。“怎麼又來一個闖禍的傢伙。”怡老師無奈的說。不過這個男生倒是挺帥的。一副斯斯文文的樣子。根本就不像闖禍的傢伙。“大家好,我叫凌晨星。是大家的新朋友,請大家多多幫助。”剛說完,一群花痴女生立刻射出桃心眼。  

  凌晨星像逃命似的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也許戰爭該到結束的時候了。怡老師忽然說選舉什麼班幹部,也許是向推薦新人吧。一向成績優秀的歐陽琪琪競選班長。氣質脫凡的陽飛雪競選文藝委員,文藝委員是大家都想當的。不知道陽飛雪會競選成功嗎?歐陽琪琪競選班幹部是大家都願意的,不過林奕好像很記仇似的,一個勁的說琪琪這不好,那不好。弄的琪琪都哭了,怡老師向來是支持同學的想法。歐陽琪琪競選成功了。而陽飛雪呢?文藝委員的票數就不好爭了。儘管飛雪是大家公認的美女,但有誰願意投她呢?向浩可是支持飛雪的,凌晨星嘛對飛雪本來就很好。歐陽琪琪和王語寒可是飛雪的死黨耶!當然百分百同意拉。林奕對飛雪頗有好感,這次的競選飛雪成功了。 

  歐陽琪琪和語寒、飛雪約好在“蓬萊島”見面。語寒和飛雪都來了,為什麼琪琪還沒來呢?“歐陽琪琪不會出什麼事了吧?”出於擔心的語寒將自己的疑問說了出來。“還真別說,我也這樣想誒。”正當她們擔心時,穿着花哨的琪琪過來了。看着琪琪這樣妖媚,死黨當然看不過去,也不好怎麼說。只是一個勁的迴避琪琪。琪琪看出了破綻,對她們倆說:“我今天是為了不讓林奕跟蹤我,他現在很想報仇,這不,機會來了。我這才穿了這樣的衣服,讓他引起誤會。”琪琪說的神秘兮兮。語寒和飛雪聽的模模糊糊的。不過好在琪琪來了,她們三個一起去耍了。    三個小精靈組成的“快樂三姐妹”在依依不捨中分別了。“Byebye。”飛雪正走在馬路中間。忽然,一輛車子向飛雪飛奔而來,一個巨大的身體幫飛雪擋住了,後來,兩人都失去了知覺。醒來后,才發現飛雪和凌晨星都在醫院裡。“奇怪,我怎麼和晨星在一起了?”飛雪的心中充滿疑惑,但門外有許多比她更着急的人呢!(待續)    PS: 寫的很離奇/ 希望一年之後,天各一方的同學能想起我。不需要任何承諾,只需要心靈。

您正在瀏覽: 飄雪的夜晚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雪的夜晚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