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飄雪的夜晚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雪的夜晚⑤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歐陽琪琪還是那樣風塵僕僕,看不出有一絲變化。不過她好像打扮得更酷了~~(好像就是這個詞吧。)琪琪依舊那樣天真可愛,儘管是高中生了,仍散發著茉莉花的清香,不過很嚴肅,讓飛雪看了就知道會有事情發生。“琪琪,你怎麼了?不會是發燒了吧?”說著還故意去摸摸琪琪的額頭。“我沒事拉,就是飛雪你要注意點了。”語氣裡帶着無奈。“我才不要緊了,天天吃的好,穿的好睡的好,誰都不會擾我清夢。”“但如果是關於凌晨星的事情呢?”飛雪聽到凌晨星這個名字,臉就紅了起來。“隨他的便拉,你想告訴我也行。”飛雪只是不想讓琪琪知道她關心晨星罷了。“那我告訴你,是詩韻,她本想讓你受傷……”琪琪在飛雪的耳邊小聲地說,只見飛雪趕緊坐到坐位上,眼角不時忘向詩韻那邊。詩韻現在更高傲了,一點都不把飛雪放在眼裡。  

  飛雪一個人走在小路上,沉思着。好像不知道落葉已經飄滿了她的全身,不之不覺中,飛雪唱起了陶?吹募拍?募窘凇?/FONT>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我的心/也飄着雪愛只能往回憶里堆疊/oh~給下個季節/忽然間樹梢冒花蕊我怎麼會都沒有感覺oh~整條街都是戀愛的人我獨自走在暖風的夜多想要向過去告別當季節不停更迭oh~卻還是少一點堅決在這寂寞的季節艷陽高照在那海邊愛情盛開的世界遠遠看著熱鬧一切oh~我記得那狂烈窗外是快枯黃的葉感傷在心中有一些oh~我了解那些愛過的人心如何慢慢在凋謝多想要向過去告別當季節不停更迭oh~卻永遠少一點堅決在這寂寞的季節又走過風吹的冷冽最後一盞燈熄滅從回憶我慢慢穿越在寂寞的季節還是寂寞的季節一樣寂寞的季節。忽然,從飛雪的眼前閃過一個人影。是詩韻。她要去幹嗎?    飛雪懶得管,她海詩韻的事情又不是飛雪的事,連忙伸伸懶腰,歡快得唱着向家中飛奔而去。只不過飛雪好像回去遲了耶~~怎麼辦呢?!情急之下,飛雪趕緊推門而去,不管媽媽怎麼說她。   “你這個臭丫頭,現在倒學會反抗了啊。”

  “我白養你這麼多年了。”說著,還擠出了幾滴眼淚。

  “我辛辛苦苦的將你養大……”   待飛雪出來后,媽媽對她就是一“板栗”,什麼嘛,原來老媽的是苦肉計,怪不得那麼肉麻!可憐的飛雪,今晚的苦工又是飛雪做了。(待續)

  後記:飛雪來到“許願樹”下,對着樹許了一個願望:如果晨星可以醒來的話,她飛雪可以遭受本應自己受的罪。後來怎樣了呢?飛雪是不是可以逃離苦難呢?

您正在瀏覽: 飄雪的夜晚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雪的夜晚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