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大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大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猶如一朵美麗的三瓣花。每一片花瓣都是一個個文明的小片段。在我們身邊有着許多文明的事迹,讓我們用心去發掘,去感受吧!

  爭做愛護環境小衛士:當我們走在熱鬧繁華的街頭,地上總有與人們和高大建築非常不和諧的紙屑、塑料袋、空飲料瓶等垃圾。正在這時,清潔工人身穿制服,手戴白手套,戴着口罩,拿着掃帚清掃着繁華大街上的各種垃圾。這位清潔工人就是一位文明使者。我們應該向清潔工人致敬。同時,我們也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要亂丟亂扔,讓世界清潔起來吧!

  助人為樂真光榮:在雷鋒短暫的一生中,他做了無數件助人樂的好事。我們要學習雷鋒助人為樂精神。其實,我們身邊也就有助人為樂的事。有一天,二(2)班的小朋友正在做遊戲。突然,一名小男生不小心摔倒了,他躺在了地上哇哇大哭。他的哭聲引起了一名六年級的大哥哥注意。這名大哥哥二話不說,就把小弟弟背到了教室。類似於這樣的事在我們生活中還有許多許多,這不都是雷鋒精神的表現嗎?

  文明使者的標誌:也許在點小學部校園裡,就會有一位位文明使者,穿梭在人群中,制止一些同學的不文明行為。有的同學說髒話、不帶紅領巾、隨地吐痰,追趕打鬧……這些他們都得管,因為他們是文明使者,時時刻刻都要實行着自己的職責。

  爭做文明人,從自己做起,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那麼神聖潔白的文明三瓣花將在我們的生活中綻放。

  江蘇無錫江陰市峭崎實驗小學東區四年級:沈嘉儀

您正在瀏覽: 文明大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大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