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9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托馬斯說:“可可……”我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說:“沒什麼大不了的,我陪你走!”再吩咐瑪麗控制住飛船,有緊急情況向我彙報。我熟練地給托馬斯穿好宇航服,再為自己穿好宇航服,便出發了。 

  托馬斯望着腳下蔚藍的地球,不禁讚歎說:“地球真美呀!”我通過對講機對托馬斯說:“是呀,現在我們的任務不是觀賞,而是修複電纜!”托馬斯裝了一個鬼臉:“我這麼高技術的人可是能三心二意的呦!” 

  托馬斯小心翼翼地攀着飛船上的欄杆,一小步一小步地往前走。像我這樣經驗多的人不到3秒就能能到達。終於,托馬斯在我的指揮下走到了太陽能帆板,我把繩子系在托馬斯身上,對托馬斯說:“要注意安全!”托馬斯點了點頭,拿起工具箱,向破損的地方飄過去。 

  20分鐘后,破損的電纜陸續被托馬斯取出。30分鐘后,托馬斯把最後一根電纜裝了進去。就在這時,電線突然冒出電花,托馬斯尖叫起來:“我的小指頭麻死啦!”我連忙拉起繩子,把托馬斯拉了回來。我問:“你還好嗎?”“還好,如果我沒戴上塑膠手套,我就早已死翹翹了。”托馬斯裝了個鬼臉。 

  “看!這是什麼?”我指着飛船下一個黑色的斑點。“完了,那是剛才掉下來的電纜!”托馬斯絕望地說。“我來搞定!”我啟動了噴氣槍,熟練地抓起電纜,調了個頭,正當這時,發動機停車了。“可惡,你這傢伙才用過一次就沒燃料了!”我拚命按着開關,噴氣槍還是沒有反應,我只好拿起吸附槍,可我與飛船地距離太遠,吸附槍根本起不到作用……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