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14年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年以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4年以後

  “叮鈴鈴”、“叮鈴鈴”,我被一陣陣鬧鐘發出的聲音給吵醒了。

  我起床了,習慣性的看了看時間,發現鬧鐘上的日曆上寫着“2023年7月22日”這一行字,我又看了看鐘,發現還是寫的“2023年7月22日”,我確認了自己沒看錯,變向四周看了看,發現已經完全變了樣,我的桌子已經成了一張多功能的了,裡面有:剪刀、帽子、衣服、書本等,他都幫你存好了。還有我的木頭椅子,也變成了沙發。我又看了看書櫃,發現裡面的書都成了經濟書、財富書等等成人看的書本,我的漫畫書全沒有了。

  我看了看這些書,突然想到一件事,那就是——我成了大人!

  我急忙跑進廁所,照了照鏡子,發現我果然成了一個大人。

  我的肚子突然“咕~~咕~~”的叫了一陣子,就開始肚子餓了,我突然才想起我還沒吃早飯,於是我拿起錢,往外面走,結果走到門換好鞋子時,突然發現門沒有鑰匙孔,我就生氣了,然後開始用“推門、踢門、撞門”等等辦法來想把門打開,可都沒成功。突然門說起了話:“別撞啦!別撞啦!主人,我是防盜門,只要說一聲‘芝麻開門’門自然就會打開。”我半信半疑,想看看它說的是不是真的,於是我便說了一聲“芝麻開門”門真的打開了,我就出門了。 

  可我走到半路的時候,忽然又聽到了鈴聲,我猛地驚醒了,我又向四周看了看,發現我的我的小屋又變回來了,哦!這原來是一場夢。

  重慶市人民小學

  劉雨豪

您正在瀏覽: 14年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