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跳出井口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出井口以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鳥飛到青蛙住的井的井沿上。告訴青蛙:天無邊無際,十分大。並不只是局促的一小面。花花草草的也很多,還有很多壯麗的風景。

  青蛙半信半疑,認為小鳥是在吹牛,還好好嘲諷了小鳥一番。

  小鳥怒火中燒,瞪着眼睛壓着怒火對青蛙說:“不信?不信可不是我的事兒,總之我說了,信不信由你,你信了,對我有什麼好處?你不信,跟我又有什麼關係?青蛙,你這隻固執的青蛙,你這隻古板的青蛙,你這隻愚蠢的青蛙。你用不着嘲笑我,我可以翱翔於廣闊的藍天,而你呢?每天呆在這個局促的小井裡面,真是老古板!”

  青蛙生氣,也不服氣,就跳出了井口。

  青蛙揉揉眼睛,說:哇wa!這就是井外面的世界嗎?太太太美了吧!

  一座座金黃的高樓大廈,開着一扇扇小窗戶和一扇扇大窗戶,彷彿像一張張笑臉,正在歡迎青蛙看它的金大衣。地上有着綠油油的嫩草,那茂盛的小草十分的綠,讓人看了后,覺得很舒坦,一根根小草像一個個人穿着一件件碧綠的衣裳一樣。還有五彩繽紛的鮮花。有紅橙黃綠青藍紫等各種各樣的顏色。每朵花的花瓣都很密。一朵朵花兒像是一座座小房子,是蜜蜂的住所,散發著蜂蜜的香味,裡面都是蜂蜜塊壘成的傢具。

  青蛙懊悔又愧疚,忙對小鳥道歉:“小鳥對不起,我不應該嘲諷你,原諒我吧!”

  後來,小鳥和青蛙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出井口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出井口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