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長會以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以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長會以後

  開家長會之前,吳老師宣布有三位學生的家長代表發言。其中就有我的家長,那一刻我既感到驕傲又感到不安,驕傲是因為:在全班42 個同學當中卻只選出了我們三個同學的家長:不安的是因為:我怕媽媽把我的缺點寫在發言稿上比如字寫得不好、做事很粗心、做作業不認真、學習態度不好……

  開家長會時,輪到我媽媽發言了,當時我非常地激動,在一陣熱烈地掌聲之後,我媽媽瞬間念完了發言稿上的內容,居然沒有提到我半點不足的地方,那一刻我心中的一塊沉重的石頭終於落下來了。此時此刻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家長會以後,我問媽媽老師都說了些什麼?媽媽回答說:“你猜猜看。”我冥思苦想還是想不出來,我便問媽媽:“老師到底說了些什麼呀?”媽媽回答:“老師說你雖然是班上最小的孩子,但卻是一個能力很強、思維活躍、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的好孩子。

  聽了老師和媽媽的話之後,我心想:我要儘快把我的字寫好;把寫作業的速度提起來;把閱讀能力提高;養成獨立完成作業;養成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勤思考的好習慣。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以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