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18名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18名以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勃利縣新起小學三年(1)班

  李博文

   我記得,在我三年級期末考試時,我考得很不理想,竟然一下滑落到了18名。當我知道名次時,我哭也哭不出來。

  從此,我暗下決心,必須回到前5名的位置上,甚至更好。轉眼上四年級了,媽媽為了我能夠掌握更多的知識,給我買了數學和語文試卷。我沒有拒絕,每天放學后,寫完作業,就主動拿出試卷認真做。

雖然我這次考了18名,但在班級里,每次班級測試都考95分以上。我寫字很工整,背題也快,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

  雖然我這次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我不會氣餒,我會更努力刻苦的學習,就讓這個名次載入史冊,將它永遠翻過去。

  時間過得真快呀,又快到期中考試了,我默默地對自己說,這回一定要考好,決不辜負老師和媽媽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考18名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18名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