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收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果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 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秋姑娘提着籃子,左手一揮,右手一撒,不知不覺的秋天便來到了,然而秋天的太陽沒有夏天的那麼耀眼。每到秋天我常常想起一句諺語“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秋天越來越涼了。

  

  你瞧,那一望無際的田野感受到了秋的美。微風一吹,稻子腰一彎,好像在給人們打招呼。 

  放假啦!老師帶着同學們去果園裡摘蘋果。沒過多久,果園到了,一下車,一股涼風吹的我們精神百倍,同學們東看看西瞧瞧。來到門前,推開大門,紅艷艷的大蘋果擺在同學們的眼前,饞的同學們直流口水,同學們二話不說的跑進去摘果子,同學們個個心情好得很,那又大又紅果子屁股就要坐在地上了,蘋果們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同學們提着籃子親手將又大紅的蘋果往裡面扔,這麼大的蘋果誰都喜歡吃,而且我們在睡夢中都直流口水,給大家說,你們可千萬別提起蘋果這兩個字,一提起我就想吃。有的同學還在採集標本呢。

  這個秋,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季節。

  最後,我希望秋的果子結的又大又紅。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