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爺爺的嘆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爺爺的嘆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聽媽媽講了一個童話故事,童話中有一段小鳥與鳥媽媽的對話讓我感觸頗深。小鳥問鳥媽媽:“為什麼天黃了?”鳥媽媽說:“因為沙塵暴來了。”“沙塵暴為什麼來了?”“因為樹沒了。”“樹為什麼沒了?”“因為人來了。” 

  是啊!地球原本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森林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可我們人類卻為了自己的利益,隨意砍伐樹木,你做床、我做書桌、他做餐桌……就這樣一棵棵樹木沒了,一棟棟高樓大廈聳立起來了,森林覆蓋率也越來越少了,裸露的土地不斷擴大,沙塵暴發生的次數越來越多,給人類帶來不少危害,地球爺爺發出沉重的嘆息! 

  作為少先隊員,我們應該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多植樹,保護樹木,多做環保宣傳,爭當環保小衛士,讓地球爺爺重新綻放笑容! 

  我相信:只要我們積極行動起來,未來的地球一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地球爺爺的嘆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爺爺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