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文:我愛故鄉的甜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我愛故鄉的甜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江西省興國縣瀲江二小

  俊玲

  我愛吃晶瑩剔透的葡萄,香軟滑口的香蕉,酸甜清脆的蘋果,沁人心脾的楊梅……但我更愛吃故鄉美味誘人的甜桔。 

  陽春三月,萬物復蘇,四季常青的桔子樹早已開滿了潔白精美的小白花。它們猶如碧波中的點點繁星,時而向你點頭,時而向你微笑,時而向你眨眼,時而向你招手。微風吹來,香飄四溢,真是醉人極了。 

  夏季,樹木們似乎都向火熱的太陽投降,點頭哈腰,唯有桔子樹傲然屹立,精神抖擻。在那墨綠的葉中隱隱約約可以看見鐵球似的桔囊,它們猶如慈母呵護下的幼嬰,嬌貴而堅強,頑強而可愛。 

  金秋十月,果實累累。桔樹也不甘落後,黃澄澄的桔子早已掛滿枝頭,使人一見就口水直流。桔子是扁圓的,它雖貌不驚人,卻會讓你回味無窮。在下一個軟軟的,剝開它那金色的外衣,便可以看見餃子似的桔片團結地相擁着。輕輕咬開它,露出那新鮮黃嫩的果肉,滲出橙黃的汁水,又酸又甜,妙不可言,讓人吃了還想吃,越吃越愛吃。 

  全國各地的朋友們,歡迎你們來我們興國品嘗這美味誘人的甜桔,它定會讓你飽享口福!

您正在瀏覽: 作文:我愛故鄉的甜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我愛故鄉的甜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