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荷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北京人,我很喜歡花草。北京有很多花草。所以我愛故鄉。在眾多花草中,我最喜歡荷花。 

  荷花一般生長在公園裡的水塘里。荷花一般在夏日盛開,頂着炎熱的太陽生長。如果你不頂着酷暑去,就甭想一睹她的風姿。她的美麗表現在全身,她花朵的漂亮簡直堪稱完美;她的軀幹多麼挺直;她的荷葉多麼翠綠,婀娜的她令人流連忘返。 

  荷花的花朵是最漂亮的了。在花苞之時就是白色,上面還帶着一點粉。待花苞全開放了,還是那點色彩,純屬“零添加”色彩。她從花苞到開放到謝掉一直穿着那身衣服。記得我小時候每天去公園水塘邊鍛煉,看到了荷花的顏色;直到兩個月後還是那個色兒,執着的很。 

  荷桿兒是荷花中的骨架,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可以肯定地說,沒有了它,就不要妄想荷花的美麗姿態。別小看它哦,她可是荷花的頂樑柱呢! 

  荷葉是用來點綴荷花的。荷葉綠的不可思議,想人工渲染的一樣,綠的可愛 

  我愛荷花在於荷花之美麗之婀娜,我更愛我的故鄉--北京!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