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西紅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西紅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故鄉的西紅柿

 吉林省白山市 白山市沿江小學三年四班 董冠男

  我的故鄉在長白山腳下,我愛故鄉的西紅柿。

  秋天來了,一個個西紅柿像燈籠一樣掛在枝蔓上,一片片橢圓的葉子在秋風中歡笑着。

西紅柿圓圓的,和蘋果一樣大小,遍身光滑油亮,它有着豐富的維生素,即可以當水果又可以當蔬菜。

  西紅柿先是青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雨露的滋潤下,變成紅色。你輕輕咬開它,就可以看見那鮮紅的果肉,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沾滿了鮮紅的汁水。

  沒有熟透的西紅柿很酸,熟透了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我小時候,有一次吃西紅柿,還沒償出味道來一個大柿子就被我吃光了,爸爸笑我是豬八戒吃人蔘果,食而不知其味。

  指導教師:王之靜

比喻恰當。按西紅柿樹、果實的形狀、顏色、味道介紹,並體現出了你的喜愛之情。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西紅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