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愛抽煙的人。在我的成長記憶中爸爸沒有一天不抽煙的。

  記得那天下午,爸爸剛回家,就有一股煙味飄了進來。我知道爸爸在外面抽煙了。可是,爸爸不光在外面抽了煙,在家裡也抽了。飄進來的煙味更濃了,過了一會兒,房間里傳來了一聲咳嗽聲。

  之後,爸爸的咳嗽聲越來越厲害了。但是爸爸您還是繼續在抽煙。多少次我都想勸您:別再抽煙了。可是我沒有勇氣,怕您罵我,說:“小孩管大人幹嘛!”

  爸爸,您現在去外地工作了。您現在是否還在抽煙呢?爸爸,以前,別人遞煙給您時,您總是毫不猶豫的接受,在家裡您也天天抽煙,家裡到處都是煙味。您每天那一聲聲的咳嗽,都是因為那一根根的煙啊。爸爸,您知道嗎?抽煙對身體不好,也對牙齒不好,您那滿是黃漬的牙齒,也是煙害的啊。

  爸爸我想對您說:“接受女兒的建議吧,把煙戒了,希望你能像我們愛您一樣愛您自己的身體,對自己負責。”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