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嘟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嘟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看了題目,一定會感到疑惑:“嘟嘟”是什麼?豬?貓?狗?呵呵,可能有些人猜對了,這個“嘟嘟”是我們家一條狗的名字。

  這條狗一雙大大的眼睛閃着光,小小的身子瘦如柴,細膩的絨毛摸起來可舒服了,最突出的還是它那白如雪的絨毛,讓人覺得它很神聖,不敢輕易去碰它,害怕弄髒了它潔白的絨毛。

  這小傢伙可機靈得很。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吃飯,這小傢伙一溜煙得蹦到這邊來了,用那閃閃發光的大眼睛向我乞求着,那眼睛好像在說:“小主人,我也要吃飯飯。”讓人無法拒絕。我用筷子夾了一塊骨頭給它吃。它倒好,好心全當驢肝肺。它把頭一撇,就不看我了,那神情好像在說:“主人待我不好,你們都可以吃肉,為什麼我只能吃骨頭?”我無奈的搖了搖頭,將一塊瘦肉遞了過去。它狼吞虎咽地將瘦肉吃得一乾二淨,還不忘咂咂嘴。我頓時呆若木雞,看着那隻瘦小的狗,又用那乞求的目光看着我。我無奈,只好將一些肉和稀飯一起放進它的專屬小碗里。幾分鐘后,它又站在了我的面前。我想:不會吧!那麼大一碗飯,這麼快就吃完了?“我帶着疑惑來到了它的小碗前,我看見了一大碗的稀飯,而肉卻沒了。我指着嘟嘟的鼻子說:“不可以挑食!我不會給你加肉的,你必須把這碗飯吃完我才給你加肉。”它似乎懂我的意思,便走到小碗跟前慢條斯理地吃着飯,我擔心它會把飯倒掉,所以我躲在一旁,看見嘟嘟竟然叼着碗跑了出去,走到土堆上,向四處望望,再在土堆上挖了一個坑,然後將飯往裡一倒,最後將土埋上。它興高采烈地跑回了家。

  在我眼中的嘟嘟是一個好動·好吃·好玩·的小機靈鬼。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嘟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嘟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