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教室,你將看見最後一排有一個男生高高壯壯的,臉圓圓的,總是埋頭認真寫作呀。你知道嗎?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膽小內向、學習勤奮努力的人,但我覺得我眼中的自己是一個遇事執著的人。

  記得有一次,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拓展題。同學們議論紛紛,你一句我一句,很是熱鬧。但沒有一個人知道這一題怎麼做。下課後,我早早地寫完了作業,便拿出了那道題鑽研起來。這時,我的同桌看見了我,說:“這道題沒有一個人能做出來,還是不要做了吧。”可是我沒有聽她的,依然埋頭苦寫。

  回到家,我又拿出來了那道題鑽研起來,我絞盡腦汁,怎麼也想不出來。已經到了九點,媽媽走過來,跟我說:“算了,早點休息,明天去問老師吧。”我這時忽然來了一股勁,做不出來誓不罷休。於是我坐在書桌前,反覆鑽研、思考,用了很多種方法。草稿紙用了一張又一張,結果還是沒有算出來。突然,“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換了一種思維方法,一下子茅塞頓開,一道難題就這樣迎刃而解了。這時我連聲叫道:“耶!太開心了!”媽媽半夜起來看見我的房間燈還亮着,便走過來問我:“還不睡覺啊?”我開心地說:“我終於把這道題做出來了。”媽媽也在為我開心,然後說:“早點睡覺吧,都一點了。”我看了看手錶,才明白自己已經過了這麼久,我趕緊洗洗睡了。

  我眼中的自己就是這麼執着,遇到難題一定會想辦法去克服它。你喜歡這樣的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