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色彩雖然各種各樣,但都絢麗無比。它們構成了我豐富多彩的生活。

  我喜歡綠色,一看到綠色就會想起我的樂園。我的樂園是我家後園的一片菜地,地里種滿一畦畦碧綠的菠菜、油菜……地頭種着一棵棵綠蔭濃濃的桑樹和槐樹,每當節假日,便與鄰居的孩子們追逐打鬧;每當煩惱來臨,我便來到菜地散步,與那些綠油油的蔬菜談心,此時,那滿目的綠色啊,就像一把把綠色的巨傘,遮住了夏日的驕陽,擋住了冬日的寒風……假如你問我什麼是幸福,此時的心境便是最好的回答。

  我喜歡紅色,我一看到紅色就想起了我的紅房子。曾幾何時,地板被我弄得咯咯叫;曾幾何時,我坐在門檻上背《唐詩三百首》,青蛙蟋蟀也來湊熱鬧;曾幾何時,房子里傳出歡快的歌聲……看着心目中神聖的紅色,我懂得了什麼是幸福……

  我喜歡白色,我一看到白色就想起了白色的香噴噴的豆漿。一大早,外婆就招呼我喝她親手做的豆漿,我和鄰居家的夥伴一起排排坐,享受着豆漿那淡淡的馨香,透過升騰、蔓延的熱氣,我看到了外婆那眯成一條縫的眼睛和那飽經風霜的臉,喝着一直甜到我心眼兒里的豆漿,我似乎明白了幸福是什麼……

  現在我對白色更是情有獨鍾了。到了九年級,拋棄一切,開始一心去追逐自己的理想,不摻任何雜念。也因此變得純凈、簡潔,從此,白駐留在我的心中。

  我們每個人的身邊都縈繞着不同的色彩,它們彼此交織構成了一個看似簡單而又繽紛的世界。我透過我眼中的色彩,看到了生活是如此的豐富多彩,也看到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