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太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聽到過這麼一句話“我要擁抱太陽”,這是一種怎樣的感嘆呢?是夸父追日的豪言壯志,還是向日葵永遠向著太陽的恆心呢?我認為他們都是被太陽的光芒所吸引。

  朝陽

  從早上6點多起,整個世界就擁有了光芒,那是在晨霧中朦朧的光。我們每個人都是太陽,經過了一夜的黑暗,渴望發光,卻熬不過黑夜的漫長,所以,有多少個太陽在即將發光之際放棄了一個太陽的理想。而我,始終選擇等待,看到世界因我朦朧的光而幸福、跳躍。所以,我如願以償地成為朝陽,卻還不夠亮。光芒,我渴望更亮的光芒。

  正午的太陽

  中午之後,整個世界一片織熱,那是穿透人心的猛烈而溫暖的光。我們每個人都是太陽,朦朧了一上午,渴望一種富有穿透力的光。我們每個人都是太陽,朦朧了一上午,渴望一種富有穿透力的光,但是,總有那麼多的太陽忍受不住朦朧,想急於求成,可是適得其反,一個個以經發光的朝陽因為太過於渴望而失去了實現夢想的機會。而我,因為渴望,所以一直堅強的等待放射出最耀眼的光,希望看到整個世界被最亮的光芒所籠罩。最終,我成了正午的太陽,被一切所追隨,因而有了“我要擁抱太陽”的詩句。但是,我累了,可我還要繼續發光。

  夕陽

  到了傍晚,整個世界泛起一片紅暈,那是令人愜意而放鬆的光。我們每個人都是太陽,綻放了一半的時間,渴望將餘暉留下,但因為正午的耀眼而妄自菲薄,驕傲自大,完成不了一個太陽的結局。而我,依舊拖着疲憊的身影,繼續放射火紅的光,那是我最後的力量。所以,我成了最美的夕陽,令無數人沉醉的夕陽,追隨的人越來越多。可是,我已燃燒了所有生命,成為永遠的太陽。

  我眼中的太陽就是我們自己。只要努力,就會像太陽一樣永遠不會消失於人們的心中。

  如果還有下輩子,我一定再做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