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校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我的學校,它是一個環境優美,平凡而又美麗的地方。我們的校園裡面有許多花草樹木。而且那些書都是百年老樹呢!

  我們一進校門就會看到一個屏風,上面寫了幾句名言名句,我覺得這個應該是鼓勵我們積極上進的吧!過了這個屏風是一個教室辦公室(科任老師和副班主任的辦公室),左右面是主任辦公室,是校長辦公室和會計師。

  西院是我們五年級學習的地方,雖然不大,但是他是那麼的生機勃勃,美麗動人令人喜歡。特別是中間那四個黃色的大圓椅,裡面有許多紫色的花,花中間還有一顆樹。我們都管他叫百年老樹,因為那十幾棵樹都生活里幾十年了。這些還是國家二級保護植物呢!西院還有道德學堂,道德學堂里還有許多英雄事迹。

  東院我很喜歡。因為那裡有一個走廊,走廊裡面有半圓椅,還有那幾幅畫。

  這就是我眼中的校園,我眼中美麗的校園!

 五年級:葉彤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