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遊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遊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天氣晴朗,微風拂面,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我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到公園遊玩。 

  到了公園,哇塞,公園裡人山人海,有老人,有小孩,有大人等等。公園裡好玩的項目也有很多;套圈、釣魚、摩天輪、開小車、騎馬、打地鼠......每個遊樂項目前都擠滿了人。他們喊着叫着,玩的特別開心。忽然一陣歡呼聲把我的視線吸引了過去,我急忙拉着爸爸媽媽的手過去看,原來是很多人在套圈。一個小孩套着了一隻關在籠子里的小鳥。人們在為他歡呼。看到地上擺着的千奇百怪的玩具,我的心裡直痒痒。套圈必須全套上才可以拿走。我行嗎?試試看,媽媽鼓勵我說。我接過三十個圈,心裡有點緊張。旁邊的人們為我加油,教給我一些方法。嗖的一聲,第一個圈飛出去了,沒套着。接連幾個都碰到邊緣,那也不算。三十個圈套完了一個也沒套上,有點灰心。 

  接着我又和爸爸坐摩天輪。我們坐好以後阿姨按開按扭,摩天輪就慢慢地轉起來,摩天輪越轉越高,我的心也越提越高,像要蹦出來一樣。慢慢地摩天輪又轉下來了,我的心才回到他原來的地方。然後我們又玩了開小車,看了他們釣金魚,不知不覺太陽就要落山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公圓, 

  好玩的公園,有時間我一定會再來的。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公園遊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