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遊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遊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外公、姐姐三人高高興興的去公園遊玩,一進公園就熱熱鬧鬧的,人山人海熙熙攘攘,風聲、笑聲、歌聲匯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我們先玩了森林打獵,我和姐姐各人一把電子槍,先描准一個紅點,按一下按紐,打中后,就會叫一聲,我們打到了恐龍、蛇、老虎等動物,當我打到大象時,突然,一些水灑了出來,我還以為是下雨了呢?接着我再到西湖來划船,西湖的水清澈見底,波浪在太陽的反射下,像一條條彩色的帶子,忽然,發動機壞了,撞了幾下牆,嚇得我心驚膽戰,最後修好了我的心才平靜下來,我繼續划船遊玩,繞着小島轉了一圈。接着我們玩了打搶,我打了五槍只中了二槍,因為我沒有撐握射擊要點,不管做什麼事情要找到規律,要苦練,才能成功。最後,我們參觀了湯顯祖之墓,墓碑刻着湯顯祖之墓五個金光閃閃大字,並寫了他的出生年月。他是一位著名的戲劇家,東方的莎士比亞,我對他敬佩萬分。

呀!今天玩得真開心呀,我們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公園遊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