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澤州公園遊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澤州公園遊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去澤州公園遊玩

  作者:武呈彥(物貿二年級)

  一大早,我和同學們,老師去澤州公園遊玩。

  從正門進入,我們和老師看見了一塊大石碑,石碑上寫着“人傑地靈”四個大字,代表着晉城是個人傑地靈的好城市,很適合我們居住,在大石碑後面看見了一個蝶形的大花壇,裡面有五顏六色的花。

  繞過花壇,走進了一條林蔭小道,兩旁種着有雪松,銀杏樹,紫薇花,而且地上鋪滿了小草,好像一片綠色的地毯,放眼望去,滿眼全是綠色,一下子讓我們感覺很涼爽。

  接下來我們看到了最迷人的霞鳳湖,湖水是綠色的,在湖的兩邊有許多的柳樹,柳樹就好像一位害羞的姑娘,垂着頭,柳枝好像姑娘的頭髮,隨風輕輕擺動,柳葉像姑娘的眉毛,彎彎的,細細的,柳樹倒映在湖中,小魚正在和柳樹玩耍。我們還看到了一種奇特的樹,樹冠如傘,上枝蟠曲如龍,老師告訴我們這種樹的名字叫“龍爪槐”。

  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龍身,終於找到了龍頭。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指導教師:田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學校

您正在瀏覽: 去澤州公園遊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澤州公園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