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班的美食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美食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三年級一班第一屆美食節開幕啦!

  一大早我們班的同學都帶着好吃的東西來了。各種各樣的美食擺滿了桌子。劉老師說:“同學們都坐下,我們先來介紹自己的美食。”同學們都輪流介紹自己的美食,我站起來說:“我帶的是千刀酥和雞蛋餅。歡迎大家品嘗。”互動開始了,教師里一下子熱鬧起來了。我們竄來竄去的找自己喜歡吃的美食。我今天吃到了很多如:可樂雞、三明治、水果沙拉、貓爪蛋糕、小熊餅……太多了太美了!這些我吃都吃不完。今天我真是太高興了!

  同學們又說又笑,一個個小嘴巴油嘟嘟的,滿臉的笑容一臉的幸福。一節課很快就到了,真是有點捨不得這麼多的美食。

  謝謝劉老師讓我們開辦美食節。謝謝媽媽們給我們做的美食,好期待第二屆快點來哦!

  三年級:何岳娟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美食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