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中的一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一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和依璐和好,我們又有了矛盾。鄭大偵探(指我語文老師)正在調查這裡的一切,把我拉到‘基地’(辦公室啦)開始了尋問。 “我和依璐是幼兒園到三年級同學,想和她成為朋友,她不理我。”“那麼,你去上課吧,我和她商量商量。”“尊命!”聽到商量二字我就好多了,真想說:“恩。”上完了體育、課我才知道——依璐沒去上課。這個星期五,我一關眼皮就是依璐,所以我睡不着,這也是我明早上不能去呼吸新鮮空氣的那一天,因為——奶奶高燒了。老爸帶奶奶去了醫院,回來的很晚,我就在阿姨的陪伴下睡到了明天。也就是因為這個,所以奶奶睡到了中午,去了醫院——住院了。自打奶奶住院,我就覺得少了點什麼,誰叫奶奶是我心中的57歲好心人呢?因為今天是周六所以不知道周一的事,只能寫到這裡下周我還會寫——《心中、一切秘密下載中》,謝謝查看。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一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