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你喜歡吃什麼小吃?”我就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最喜歡的是小籠包,因為它特好吃!” 

  小籠包非常誘人,前幾天爸爸帶我去吃小籠包,一進門,我就聞到了一陣陣香味。五分鐘過去了,小籠包終於上台了,它的顏色白油油的,充滿亮澤,它的外皮很薄,隱約可以看到裡面的肉餡,透出淡淡的粉色,像害羞的小姑娘一個個乖巧可愛地躺在小蒸籠里。 

  小籠包不僅外形色澤誘人,而且第一口咬下去的感覺和美味多汁的味道真是讓人回味無窮。我迫不及待地用筷子夾了一個吹了一下,張大嘴剛想吃,爸爸卻阻止了我,他告訴我這樣一口吃下去會很燙,應該先輕輕咬破一點皮,然後用嘴慢慢地吮吸裡面的湯汁,再把它放入口中,細嚼慢咽。我照着爸爸的話先咬破一點皮,輕輕地用嘴吮吸着小籠包里的湯汁。啊!那湯汁有點鹹鹹的、甜甜的,而且還是那麼的鮮美。然後我把小籠包用醋蘸一下,再慢慢放入口中,酸的、甜的、鹹的一下子充滿口中,它的皮那麼順滑有嚼勁,裡面的肉那麼鮮嫩多汁。真好吃!我又吃了第二個、第三個……。.,爸爸在一旁看着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又去買了一份。呵!直到現在,只要想起吃小籠包,我便想起了上次的無窮回味。 

  哈!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有一種垂涎欲滴的感覺?那就也去嘗一嘗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