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吃真夠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吃真夠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美食節到了,今年美食節在東方廣場舉行。我們全家知道了這個消息后,就在星期天中午的時候,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美食節那兒吃小吃。 

  到了東方廣場,那裡車上馬龍,人山人海,許多人都趕到了美食節那邊,我們也跟了過去。到了美食節那裡,我們看見了許多小吃,比如有羊肉串,牛肉串、駱駝肉串、鹿肉串、煎蛋、大餅、炸蛋糕…….真是應有盡有,五花八門啊!它們分別來自台灣、西班牙、海南等地方。路上有年輕人、小孩、老人、大人成群結隊,邊走邊吃,個個吃的津津有味,看着他們 我就口水直流,我們也吃了起來,吃完羊肉又吃鹿肉、駱駝肉、瀨尿蝦、牛肉丸、大餅``` ```我們幾乎吃了個遍。其中最好吃的是炸雪糕,剛開始炸雪糕是用一條普普通通的雪糕來做的,接着,把雪糕放進油鍋里慢慢地炸,不一會兒,那條普普通通的雪糕就變成金色的了,然後再炸一下,用夾子把炸雪糕夾到紙盒上,最後,再把一些像果凍一樣的東西倒在炸雪糕上,炸雪糕就做好了。炸雪糕拿在我手中的時候,我忍不住大口咬了下去,咬下去后,我口中頓時覺得有一陣香脆和冰涼的感覺。 

  啊!美食節讓我嘗到了世界各地的美食。雖然美食節已經過了挺久了,可還是經常讓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小吃真夠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吃真夠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