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書包。因為深色的比較耐臟,所以小主人選擇了黑色的我。

  我的身高約50厘米,寬約30厘米,厚約20厘米。我的外形大致是個長方體,為了美觀,四個角設計成了弧形。

  我有兩條可以調節長短的肩帶,為了保護小主人的肩、背,在我的肩帶以及和小主人後背接觸的地方還加了一層減壓海綿呢!在我身體的兩側各有一個網兜,那是小主人用來裝水瓶和面紙的。

  我的身體由外到里,由小至大,一共分為四層。細心的小主人總是把學習用品有條理的分放在我的各層:最外面的一層放文具盒,比較緊湊,這樣不易引起異響;第二層放了作業本;第三層放着課外讀物;第四層放着各科的教科書,這層的里側面還有兩個鋼筆專用插袋,避免了鋼筆的震動而墨水四溢。

  隨着小主人年級的提高,我的“負擔”也越來越重哦!別讓我太累……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12)班三年級:coco吳思佳

您正在瀏覽: 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