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最好的朋友,那是從一年級就認識的朋友,可是,到了四年級,他被他媽媽叫到他的家鄉去讀,所有,我們也就斷了聯繫。這個朋友就是--周佳娜。

  一年級的時候,我和他都是組長,不過不在同一組。我和他每天早上一起早讀,每天下午一起抄題,每天上課我們兩個總搶着回答問題......

  有一次,老師有事出去一下,老師就叫我和他各拿張紙在講台看誰做小動作,就記起來,可是,那時,我們聽不清楚,就在黑板記,中間,我們亂寫黑板,記了這個就擦掉,記了那個也擦掉。結果,老師來了以後,看到我們在寫黑板,就生氣極了。說:“我讓你們記在紙,你們卻......"說完,就打了我們。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應該沒有被打的滋味了。

  如今,也有了電腦,有了電腦,也有了qq,我們也都有qq,最近,我們聯繫了起來。

  我永遠不會忘了我最好的朋友--周佳娜。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