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書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書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書包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讓媽媽給我買書包,可是有一件事,又讓我打消了念頭。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正在家裡寫作業,在我拿書包時,突然發現書包破了一個大洞。就跑去對媽媽說:媽媽明天給我買個新書包吧。媽媽一口答應了。第二天爸爸說要去接媽媽,我很高興,因為媽媽說今天給我買書包,在路上我就想,媽媽到底給我買個什麼樣的書包呢?是心形的;方形的;還是圓形的?想了半天也沒有答案,真希望那是個驚喜。 

  終於到了,我高興地跑進媽媽的廠子。“好難聞啊!這是什麼味道?”爸爸說這是油漆的味道呀!我又說:“什麼是油漆呀?”爸爸笑了,“到了你就知道了”。我們到了媽媽的車間,電光在車間里閃着,機器的轟鳴聲和砂輪機的聲音交織着震耳欲聾。我飛快尋找媽媽的身影,可是沒有找到。我又找了一圈,結果大失所望。我心想難道我連媽媽也找不到嗎?最然媽媽穿了工作服,但也不至於認不出媽媽的背影呀!這是我着急了,我問爸爸:“媽媽在哪呢?我怎麼找不到啊!”爸爸神秘地說:“你面前是誰呀!”我一怔,媽媽慢慢的抬起了頭,看到了我們。媽媽的臉上露出了疲倦:“你們來啦!等我一下,我去換衣服。對了,甜甜,我忘記給你買書包了,明天給你買可以嗎?”看到媽媽燙了好多洞的工作服以及媽媽疲憊的神情,我哭了,“不媽媽,我不要書包了,我只要您溫暖的愛。”媽媽看到我長大了,懂事了,媽媽笑了。 

  第二天,媽媽下班還是給我買了一個新書包,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心”書包。

您正在瀏覽: “心”書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