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各種各樣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種各樣的書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一天過去了,我靜靜的躺在床上回顧這一天,想着想着就睡著了。睡得迷迷糊糊的。

  我夢見:我進了一家魔法超市,裡面的所有的東西,要麼能說話,要麼能讓不會動的東西動起來,我走到書包區,想買個書包,它們都推薦自己,比如:電腦書包、指路書包、防雨書包、防晒書包、飛翔書包。它們都想有主人指導自己,它們就各自爭先恐後的介紹了起來。

  電腦書包說“它能用來放學路上與上學路上學習課餘時間學習更是方便,不過,考試時不能帶去,否則算作弊哦。”指路書包說“可以為你指路,避免迷路,失蹤。”防雨防晒書包說:“可以防雨防晒它還有敏感器只要快下雨的時候它就會撐開大傘為我擋雨,陽光要出來時它就伸開傘,為我遮陽、降溫。”飛翔書包說:“只要按一下紫色按鈕就可以長出翅膀再按一下紅色按鈕它就開始扇動了一會就飛起來了,藍色按鈕是加快速度的,綠色按鈕是下降。”

  唉!聽完它們各種各樣的介紹,我的心都亂亂糟的,真不知道該選哪種好了,你們幫我看一下該選哪種好?

  上海閔行區上海馬橋強恕小學三年級:黃雙靜

您正在瀏覽: 各種各樣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種各樣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