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主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這個書包,我要珍惜它,我要按時給它清理,保持它的乾淨整潔,因為它就是我上學最好的夥伴。

  中午放學回家,姑姑說給我補個生日禮物,是一個小公主的書包,書包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粉色,上面畫著三位公主,她們是:白雪公主、灰姑娘和貝兒,在外面看上去非常的簡單,打開第一層就有五個小格,也能放不少的東西,打開最大的一層,那自然就是我放書本的地方,它分有三格,我把它分類,第一格放本子,第二格放書,第三格放練習冊,書包兩旁各有一個小兜,可以放水壺,包上面還有一個裝飾包,上面也有三位公主,分別是:白雪公主、貝兒、愛洛,小包的背面還有水晶鞋。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公主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