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書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柳市七小

  葉靈潔

  小朋友們,你們一定很想要一個多功能書包,為你解除煩惱吧?我發明的多功能書包上有5個按鈕,它們分別是紅、黃、藍、綠、紫。

  紅色的是快速鍵,如果你上學快要遲到了,你就可以按一下這個鍵,你就會像離弦的箭一樣奔向學校,不到一分鐘,你就已經到校門口了,比平常要快十幾倍呢。

  黃色的是地圖鍵,如果你迷路了,你就可以按一下這個鍵,地圖馬上就會從書包的一個口袋裡彈出來,而且地圖上,立刻就會顯示出兩個不同顏色的圓點,紅色是你,綠色是你的家。只要跟着地圖上的紅點走,你就可以馬上找到自己的家了。

  藍色的是飽餐鍵,如果你在放學的時候,覺得肚子有點餓了,你就可以按一下這個鍵,書包的兩個口袋裡就有許多薯片、雪碧、麵包、蘋果等等。

  綠色的是縮小鍵,如果你不想背書包了,你就可以按一下這個鍵,書包馬上就會自動縮小,就可以放進口袋。

  紫色的是擴大鍵,如果你想拿書的話,你就可以按一下這個鍵,書包就會自動擴大,你就可以很方便的拿出書了。

  怎麼樣啊,小朋友,我發明的多功能書包有創意吧!這下,我可幫了大家的一個大忙了。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