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不帶書包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不帶書包回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夕陽把我的影子拉得長長的。多少次我總在想:假如不帶書包回家,那有多好啊!

  假如不帶書包回家,我要拿出我最喜歡的書,走進書的海洋,與書交朋友。

  假如不帶書包回家,我要托着腮幫看火燒雲變化無窮:它們一會兒變成溫柔的小綿羊;一會兒變成好吃的雞腿;一會兒變成好喝的可樂……

  假如不帶書包回家,我可以盡情地玩電腦、看電視、打電子遊戲,做各種可以娛樂的活動。

  假如不帶書包回家,我要去洗個澡,然後把空調開到二十五攝氏度,躺在被窩裡睡覺,我的那個夢啊準是又香又甜。

  我真想有一天那個願望會實現啊!如果不帶書包回家,那真爽啊!可是這樣學習成績會下降,考試總考80分以下。

  我真想有一天那個願望會實現啊!我同時也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假如不帶書包回家,我們可以在家裡看作文書,那不是更好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不帶書包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不帶書包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