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和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和兔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常常被狗吃掉,兔子很生氣,決定想個辦法教訓教訓狗。一個聰明的兔子就想了一個妙計。 

一天,狗與兔子又見面了。兔子說:“大家都說你比我跑得快,但是我並不這樣認為。”狗聽了很生氣,說:“那咱就比比看,如果我輸了,我就再也不吃掉你們了。如果我贏了,哼!那就不客氣了!!”兔子說:“如果我輸了,甘願被你吃掉。”狗美滋滋地想:兔子,你的末日到了,竟然敢喝我比。誰不知道我比你跑得快,真是吃了豹子膽。 

比賽的日子到了,許多小動物都趕來看熱鬧。只見兔子神氣活現、搖頭擺尾地走在前面。狗半信半疑、東張西望地跟在後面。心裡直嘀咕:“難道兔子真的比我跑得快?”比賽開始了,狗像離弦的箭拚命地向前跑,一會就把兔子給甩下了。當狗氣喘吁吁地跑動終點的時候,兔子早已笑眯眯的等在那裡了。狗傻了眼,鬧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在小動物們的嘲笑聲中,垂頭喪氣地站在一邊,百思不得其解。兔子理直氣壯的說:怎麼,你還不認輸?“狗夾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跑了。 

它哪裡知道,等在終點的是兔子的爸爸呢! 

  指導教師

  李建革

您正在瀏覽: 狗和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