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喜歡那隻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喜歡那隻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快過春節的時候,爸爸上班回來跟往常卻不一樣——後面跟着一隻小狗。那隻小狗是雪白雪白的,看起來像一個小雪球。眼睛特別黑,短尾巴向上翹。 

  那天中午,我們和小狗都餓了,媽媽就給我們做了一些肉和菜。該吃飯了,媽媽便給小狗夾了一塊肉,它一會兒就吃完了。吃完飯,小狗就跑到另一間房子去了,我找到了它,發現它藏到一個狹窄的地方,我想了一下,原來它在和我捉迷藏呢!可是,它見我來了又跑了,我攔住了它,想抱抱它,可是不敢。看着他可愛的樣子,我就鼓起了勇氣,先用手摸了一下它的身子,它轉了一個身,沒咬我,於是我大着膽子將它抱了起來,它挺沉的。我把臉貼到小狗身上,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天快黑了,我怕它想家,就把它放在門外,它汪汪汪大叫,我把門打開,它不叫了,嗖地跑了進來。我說你該回家了,又把它放出去,它又叫了起來,沒辦法,我只好將門打開,讓它進來。 

  小狗高高興興的跑來跑去,我在後面追。我們玩的很高興。天黑了,小狗要睡覺了,它鑽進床下,把用嘴叼來的紙鋪在嬸子底下,眼睛閉上,好象在睡着。我怕吵醒它,就來到客廳看電視。不一會兒它又叫了起來,我想它可能睡的不舒服,就給它做了個小床,讓它 睡在裡面,用毛巾蓋上,它就呼呼的睡著了。 

  我真喜歡那隻可愛小狗,它讓我感到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真喜歡那隻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喜歡那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