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捲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捲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放假了,我媽媽把我送回了外婆家。

  外婆家坐落在一個四面環水的小村莊里,那裡環境很好,藍藍的天空上飄着遊絲般的浮雲,微風綢緞一般地撫過我的皮膚,輕柔地帶走了煩人的熱氣。

  剛到外婆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和小狗捲毛玩了起來,只見它頭上扎着一個小辮,卷卷的,它的毛都是黑色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可逗人了。

  它可貪玩了!當天晚上,快要吃飯了,捲毛還在外面玩,不願意回來。外婆讓我把它找回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它叫回來了,可是剛到家門口,聽身後就沒音樂了,回頭一看,呀!捲毛又跑去玩啦,沒辦法,只能讓外婆再去找。

  捲毛也很貪吃。今天,我買了一根火腿,正好想做點別的事情,就順手把火腿放在了桌子上。等我做完事情后,回來一看,發現火腿和捲毛不見了。於是,我滿屋子到處找,最後在捲毛的窩邊,看見捲毛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火腿,我又可氣,又可笑。

  捲毛更多的時候是可愛,它好像能理解人,具有靈性。記得有一次,外婆的腿不小心被碰傷了,流了很多血,疼得很厲害。捲毛跑到奶奶的身邊,用舌頭給外婆舔傷口,還用嘴幫奶奶銜來了布,高興得外婆每次見人就誇捲毛。

  這次五一回外婆家,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小狗捲毛,雖然它有些調皮,但我還是很喜歡它,以致我現在回南寧,還常常懷念起它。還有那個山清水秀的地方。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莫芷晴

您正在瀏覽: 小狗捲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捲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