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小貓和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小貓和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們走着走着看見了在田裡吃穀子的小雞,小貓和小狗走過去說:“你好!小雞。”小雞說:“你們好!我叫小雞花花。” 

  它們三個玩着跳着,連吃飯的時間都忘了,小貓“喵喵喵”的唱起了歌,小狗“汪汪汪”地說:“小貓,你唱的真好!”它們三個玩得真開心呀! 

  第二天,陽光明媚,小貓走到果園裡準備摘蘋果時又見到了小狗亮亮,小貓咪咪說:“咱們來摘蘋果吧!”小狗亮亮說:“好啊!”咪咪和亮亮就開始摘蘋果。過了一會兒,小雞花花來了,正好咪咪、亮亮都在果園裡,咪咪、花花和亮亮又玩了起來。 

  突然,天上下起了大雨,小貓着急的說:“怎麼辦呀?怎麼辦呀?”聰明的花花“嘰嘰嘰”的說:“咪咪你別急,我有辦法了。”咪咪和亮亮異口同聲地說:“有什麼辦法?快說!”花花不慌不忙的說:“看啊!前面有好多好多的木頭,旁邊還有兩根長長的繩子,我們把木頭捆起來,再用繩子吊到樹上不就是小亭子了嗎?”亮亮說:“花花,你真聰明!” 

  過了一會兒雨終於停了,它們準備各自回家了,咪咪說:“如果每天都能像這樣那麼的開心、快樂和美好,那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小貓和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小貓和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