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它吃飯的時候,得用鼻子先聞聞,看是不是它喜歡的食物,它的嗅覺可靈敏了,如果不是,它才不吃呢!小狗喜歡住在我專門為它鋪的地毯上,它把自己的“窩”時時刻刻都保持的乾乾淨淨。每次大小便的時候,它都會在我們指定的地方“方便”。有一次,我的朋友來我家玩,不小心踩到了小狗的窩。小狗生氣了,狠狠地對我的朋友吼了幾下。我馬上跑過去攔住小狗,對它說:“他是不小心踩到你的窩的,他是我的好朋友,希望你原諒他。”小狗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就沒有再去吼他了。 

  為了訓練小狗認路的本領,我每天清晨都會領着它繞着學校跑一圈。每次當我解開它脖子的繩索,它都會迫不及待地邁開小而健壯的腿,活潑地向遠處跑去。記得有一個早晨,我照常地領它去跑步,因為小狗跑的太快了,我追不上,把小狗弄丟了,我大聲地哭了起來。媽媽,哥哥都幫我去找。正當我不知所措時,爸爸告訴我小狗已經回家了。 

  怎麼樣,我的小狗可愛吧!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