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風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風波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二班

  孫夏昱

天空布滿了鉛色的烏雲,好像馬上要下雪似的,北風爺爺呼呼地吹着,凍得過往的行人都戴上了帽子,圍着圍巾。

我悠閑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從草叢裡傳來一陣微弱的“嗚——嗚——”

的叫聲,我大步走上前去,撥開草叢仔細地找了找,發現了一隻凍僵的小狗,毛呈灰黑色,渾身髒兮兮的,它蜷縮着身子,瑟瑟發抖。我看着小狗,覺得它很可憐,我拍拍小狗身上的灰,把它抱回了家。

“媽媽,今天我放學的時候發現了一隻小狗,大冷天的,挺可憐的。要不,先養在咱家?”一進家門,我放下書包就和媽媽商量小狗的事。

“哎!哎!別讓狗踩髒了我剛拖過的地板!還有你的衣服也別讓那隻破狗搞臟!”

媽媽皺着眉頭,衝著我吼道。

媽媽這一吼不要緊,卻把我那討厭小動物園的妹妹一下子從房間里跑了出來,妹妹一看見小狗,嚇得哇哇地大叫起來,連忙躲到媽媽身後,哭哭啼啼地對我說:“姐姐,你把那狗抱……抱走吧,我……怕……小狗!”我看到這種情況,只有暫時先把狗抱到了一邊,從桌子上抽了一張紙巾遞給妹妹:“乖,小狗不咬人的,不怕啊!”

“小楠,奶奶回來了。”奶奶進門就喊着我的名字。我剛哄完怕動物的妹妹,在醫院當醫生的奶奶下班回家了。“喲!哪來一隻小野狗?不行不行,必須給它打狂犬疫苗。”奶奶一邊從包里掏葯,取針管,一邊瞅着小說。

打針?小狗一看見明晃晃的針頭嚇得要命,在客廳里到處亂躲、亂竄,一不小心,把爺爺收藏的古董花瓶給打碎了。哐啷啷!爺爺聽見花瓶破碎的聲音,腳下像踩着風一樣跑來了。“我的小寶貝呀!”爺爺心疼地捧起花瓶碎片,坐在地上,一臉的沮喪,還有那嘆息聲,“這狗咋回事?誰抱的?”爺爺憤怒地瞪着小狗,抱着被打碎的花瓶回房間去了。

妹妹、奶奶、媽媽還有爺爺都討厭小狗,那小狗去哪兒?總不能把它扔到外面,眼看着被凍死嗎?這也太殘忍了吧!“那就讓小狗在家呆一天吧!”爸爸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替我解了圍,“雖然小狗不好養,咱們儘力唄!”爸爸看着小狗,小狗也似乎明白了爸爸的意思,沖爸爸搖了搖尾巴。

   Yeah!小狗終於有了一個“家”了!(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小狗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