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京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京京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京京 

  我有一隻聰明可愛的小狗,名字叫京京。它是爸爸在我六歲生日時,從北京買來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所以取名為京京。 

  京京剛來我家時,還不滿周歲,現在已經長成了一隻非常漂亮的小狗了。你看它全身布滿黑、白相間的花紋,毛茸茸的,很好看!它的腿又細又長,它的眼睛圓圓的,很漂亮!再加上一個嗅覺靈敏的小黑鼻子,湊成了惹人喜歡的京京! 

  京京不僅長得漂亮,而且它的鼻子有着神奇的本領。有一次,爸爸和媽媽在看電視,突然媽媽大叫起來:“遙控呢?小睿兒,你把遙控弄哪兒了?”正在寫作業的我,聽到媽媽的叫聲,知道她又在怪我亂放東西呢?就連忙跑到爸爸媽媽的房間,幫忙找遙控…… 

  我們全家齊動員,找啊找,怎麼也找不到。這時候,京京也跑過來幫忙了,只見它用鼻子輕輕地在房間里左聞聞,右聞聞,不一會兒,它就把目光盯在床下的一角:汪汪的大叫。我趕緊爬在地上,順着它眼睛盯的地方一看,果然遙控器在那靜靜地躺着呢!我拿起遙控器,高興地抱起京京,刮刮它的小鼻子,感激地說:“小京京,謝謝你啊!”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一個勁兒地朝我搖尾巴。 

  這次,我們一起見證了京京的“神鼻”,原來聽爸爸說它在汶川地震的時候,救過十多個人,我當時還不信,這回真是心服口服啊! 

  聽了我家京京的事,你一定很羨慕我吧?就請到我家來作客,看看了不起的京京吧! 

  指導教師

  李智慧 

  2011-6-14

您正在瀏覽: 小狗京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京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