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白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白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小狗——白白

  魏美琪(四年級)

  我的哥哥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白白”。是哥哥過生日是,別人送給他的禮物。

  白白全身雪白,身體縮起來時就像一個白色的圓溜溜的水晶球,胖乎乎的臉蛋,閃亮的眼睛,機靈的鼻子,能吃的小嘴,四條行動敏捷的小腿。真可愛。

  小狗白白非常愛乾淨。有一次,我在哥哥家做作業,我不小心把水灑墨到了白白的身上。我用紙擦了擦,但是擦不掉,這時白白似乎感覺到了自己身上有東西,就跑到了屋外的水池邊,跳到水裡,不停地打滾,直到身上的墨水去掉后才爬上來。剛爬上來,白白又銜來一條毛巾,把毛巾平放在地上,自己在毛巾上左一個滾,右一個滾,直到把身上的水弄乾為止。

  白白不僅很愛乾淨,而且還很淘氣。有一次,我和哥哥在玩氣球時,白白看見了,大概也覺得好玩吧,於是跑了過來,朝氣球撲去,突然,一陣“汪汪汪”的聲音傳來,原來白白沒有撲到氣球,在一看氣球,已經飛到了空中,白白沒有辦法,只好對着天空叫,還邊叫邊跑,似乎在說:“氣球,你別跑,快回來。”逗得我和哥哥哈哈大笑。

  哈哈,白白真是一個既愛乾淨又淘氣的小狗啊!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小狗——白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白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