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聰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聰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過7歲生日時,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狗。因為它非常聰明,我便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聰聰。 

  聰聰全身雪白,光滑漂亮,但在尾巴下面有一點點黃色,看起來不太顯眼,黑黑的鼻子,耳朵很大,眼睛象兩顆黑葡萄,走路時翹着的尾巴總是搖來搖去,好看極了。 

  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聰聰總會前來迎接我,總是用它的小爪子撲到我的腿上,還不時的用嘴在我腿上聞來聞去,挺高興的,彷彿在對我說,小主人,我好想你呀!然後又跑到媽媽的腳邊聞着,好象對媽媽說,快做飯吧,你的女兒餓壞了。當媽媽叫着我吃飯的時候,小狗便眼睜睜地盯着我,還不時地搖着尾巴,它多麼想我給它一點吃的,當我給它扔下幾塊骨頭時,它銜着跑開了,心裡特別高興。這時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每次我給它東西吃時,不管你怎麼扔,它都能張開嘴接住,有時候還要跑幾步,蹦得高高的,但東西始終沒有掉到地上。 

  聰聰有時做錯了事,就會被媽媽責怪,惹媽媽生氣時,媽媽還會踢它幾腳。這時聰聰總是跑到我面前,樣子怪可憐的,彷彿對我說,小主人,我好痛呀,以後我不再做錯事了。當它不痛了的時候,便忘得一乾二淨了,好象跟沒發生過什麼事情一樣高興。 

  聰聰還是看家的能手。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到外婆家去了,我要聰聰給我們看好家,聰聰答應了,挺高興,也挺負責。鄰家的王嬸來取自家的鋤頭,硬是被聰聰趕跑了,事後,王嬸還誇我們家的聰聰不錯。 

  啊,聰聰好可愛呀,我多麼喜歡我家的聰聰,我希望它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小狗聰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聰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