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中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小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中的小狗

 山東省 山東省博興縣第一小學 周慶康

  我非常想擁有一隻可愛的寵物狗。

  它應當聰明而溫順,但有時它也可以生氣,就像我一樣。對了,我也是屬狗的。

  有一次,我做了一個夢。從夢中醒來,我還淚水漣漣,那隻夢中的小狗似乎還在我的眼前。

  我永遠記得那個夢。我過生日的時候,爺爺送給我一隻可愛的小狗,我給它取了個時髦的名字——羅比克斯。它的毛是黑白相間的,耳朵總是豎得很直,顯得特別有精神。兩隻眼睛炯炯有神,鼻子是黑色的,像一個小球一樣圓。嘴巴大大的,尾巴長長的。跟別的狗比,簡直“帥呆了”。

  它看上去挺溫順的,我每次放學回家,它就跳到我身上和我親熱。

  它很愛乾淨,每天早晨都讓我給它洗臉,大小便都要往廁所里跑。我也經常給它洗澡。

  羅比可斯看家的本領可大了。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在睡午覺,一個小販溜進我家的院子,四處張望,準備順手拿我家的什麼東西。卻被羅比克斯發現了,一邊叫一邊咬住那人的衣服不放。我聽到羅比克斯的叫聲,忙跑到院里,那個小販紅着臉,不好意思地低下頭。我把羅比克斯抱起來,親了又親。多好的狗呀!

  不幸的是,羅比克斯生了一場大病死了。趴在地上的羅比克斯,臨死時眼裡還含着淚,似乎還捨不得離開我。我不禁淚如泉湧。

  我永遠忘不了你,可愛的羅比克斯——我夢中的小狗。

  指導教師:唐元菊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