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歡樂旋旋”——張慧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樂旋旋”——張慧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小狗“歡樂旋旋”

  作者:張慧芸

  學校:昂立外語學校萌芽一班

  我奶奶家裡養了一隻小狗,叫“歡樂旋旋”。之所以取這個名字,是因為它不僅總是一副很歡樂的樣子,還很愛在地上蹦蹦跳跳,尤其愛在我腳邊轉來轉去,所以我就給它取了這麼一個名字。

  歡樂旋旋的樣子很可愛。它全身長着黃色的毛,摸起來很柔軟、很舒服。他的鼻子黑黑的,還總是濕濕的,好像用水洗過一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夜裡特別亮,好像一碗清水裡放着兩丸黑寶石。黃色的小耳朵好跟小豬的很像,都是三角形,豎得直直的。身後的尾巴總是卷卷的,就跟蝸牛的殼一樣。

  小狗歡樂旋旋很愛吃肉,也愛啃骨頭。旋旋還喜歡子還喜歡在樹蔭底下睡覺,沒事時可以睡一整天呢!這個時候,我總是懷疑它不是一隻狗,而是一隻小懶蟲!

  歡樂旋旋很膩我。有一天,我去上學,它沒見到我,還以為我跟它玩捉迷藏呢,就東看看,西找找,一直到我放學回來它才恍然大悟。

  歡樂旋旋,帶給了我無窮的歡樂,是我忠實的好夥伴!

  指導老師:黃慶瑩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樂旋旋”——張慧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樂旋旋”——張慧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