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啊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啊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啊黃。

  啊黃是從我的舅舅那裡抱來的,它剛來我家時,只有兩個月不到,之所以叫它啊黃,是因為它身上有黃色的雜毛。啊黃最喜歡的零售就是香腸了,每次我吃香腸時,啊黃總是乖乖的坐在我身旁,用頭蹭我的腳,舌頭吐在外面,搖着尾巴看着我。每當我不理它時,它總會發出嗚嗚的聲音,讓我沒辦法無視它,所以啊黃總能如願以償的得到香腸。

  啊黃還十分的調皮,有一次朋友來我家做客,啊黃趁着大家聊天時偷偷的把朋友換下的鞋子叼進了自己的窩裡。那時候,朋友找的心急火燎的,我們正打算去房間里找找,卻看見啊黃在窩裡動來動去的,我走近一看,啊黃正咬着朋友的鞋子呢!我氣呼呼的把啊黃抓出來,踢了它的屁股,啊黃也許是知道自己做錯了,又趴在我腳邊蹭我,好吧,我大人有大度,就原諒它了。

  我的啊黃啊,我真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啊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啊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