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鄧小平故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鄧小平故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參觀鄧小平故里

  今天我和同學坐大客車一起去廣安參觀鄧小平故里。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好不快活!我透過窗外,看見花花綠綠的草木,使人眼花繚亂。

  過了好長時間,我們到了鄧小平故里,然後排好隊跟着導遊走進大門。當走進大門的時候,我的心激動極了,因為這是我生平以來第一次和同學去秋遊。

  我們經過長安汽車林,計林……來到陳列館,一進門,就看見鄧小平爺爺的浮像,他的身後是祖國的大好河山,兩壁是鄧小平爺爺的名言,我們走進裡面,陳列着鄧小平爺爺從革命到他走完人生的所有用過的東西,代表性的軍裝,還有一輛國慶三十五周年鄧小平爺爺乘坐的“紅旗牌”檢閱車………

  我們離開陳列館,來到三合院。那就是鄧小平爺爺的家,小院正中有江澤民題的字—“鄧小平故居”。寬敞的宅院,總共有十七個房間,裡面是鄧小平爺爺家的農具屋、織布屋、飯廳和鄧小平爺爺以及所有人的房

  間……參觀完鄧小平故里后,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這裡。

  雖然今天下着雨,但還是玩得非常開心,不僅欣賞了美麗的風景,而且還收穫了許多,但令我不能忘記的是鄧小平爺爺,是他傑出貢獻才使中國有了輝煌的今天。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參觀鄧小平故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鄧小平故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