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字天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字天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無字天書 標籤:無字作文 天書奇談作文

無字天書

  ——百年城雕

  三年二班

  尹家豪

  每次去星海廣場遊玩,我都會去百年城雕。

  遠遠望去“百年城雕”真相一本巨大的被翻開的書,如果說這本大書是大連,那麼翻開這本大書的人就是日本和俄國。大書的前面是世紀腳印的浮雕,一千雙腳印有百歲老人的,有剛出生的嬰兒的,有市長的,有著名人物的,但更多的是鋪頭那個勞動者的,每一雙腳印的主人都為大連市的成長做出過或正在做着貢獻。

  在浮雕的盡頭有一組兒童的雕像,兩個天真爛漫的兒童在海邊用沙子堆摩天大樓,男孩的手指向遠處的藍天,他們是在憧憬未來嗎?每次經過他們,我都想要去拉着他們的手和他們一起去海邊玩沙子,堆出一座大樓來。

  站在被打開的書頁上,面對大海,我彷彿在讀一本無字天書,一本巨大的無字天書,那些空白頁是留給我們用努力和汗水來書寫的。

您正在瀏覽: 無字天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字天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