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採訪“亞洲飛人”劉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採訪“亞洲飛人”劉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採訪“亞洲飛人”劉翔

  採訪對象:劉翔

  採訪時間:2012年2月20日

  採訪地點:(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四樓會議室)

  採訪目的:(我們三年級的語文課本中有一篇關於劉翔的文章-《翻越遠方的大山》,我希望我們更加深入地了解他,就像他就在我們身邊一樣激勵我們好好學習,將來為我們的祖國做貢獻。)

  採訪過程:(分為採訪前,我通過東方衛報老師提供的聯繫方式打電話預約劉翔,沒想到我報出東方衛報小記者身份后,劉翔竟然在百忙中接受了我的採訪,採訪準備、正式採訪及採訪后材料整理。)

  採訪提問:(1、是什麼動力讓您一次次地超越自己的夢想取得成功的?2、比賽之餘您還在做什麼?3、退出運動員生涯后您準備做什麼?4、作為名人您對我們中小學生有什麼建議和提示?)

  注意事項:(採訪前我我穿上了東方衛報小記者服,攜帶了採訪本、話筒;我精神飽滿、信心滿滿地迎接這次的挑戰,因為我是衛報的小記者,我要做得更優秀,即使採訪中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我想我能夠用我的機智戰勝各種各樣的困難。相信我,我會成功的!)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我想採訪“亞洲飛人”劉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採訪“亞洲飛人”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