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美國小女孩過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美國小女孩過生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1月7日,我和弟弟一起到環城賓館,給美國小女孩席夢過四歲生日。

  下午五點多鐘,我捧着一束鮮艷的兔子花,弟弟提着一盒精美的芭比娃娃,來到環城賓館,席夢和她的媽媽在門口迎接我們,送上生日禮物,席夢高興的又蹦又跳,連聲說:“謝謝洲洲哥哥,謝謝昊昊哥哥!”

  席夢的媽媽在上海一家外企公司工作中,與美國人威廉相知相愛,席夢就是他倆愛情的結晶。一至三歲席夢一直生活在美國。去年春天,席夢來到媽媽的故鄉湖北長陽,在縣機關幼兒園上學,與我的弟弟伍子昊成了同校好朋友。

  在賓館大廳,擺放着兩排鮮花,一個塔型蛋糕在燈光的照耀下,閃着五顏六色的光芒,地上有400個粉色氣球,前來祝賀生日的20多個小朋友,在氣球叢中盡情地嬉戲。席夢在幼兒園的三名老師也來到現場,祝她生日快樂。席夢的爸爸雖然遠在美國,但他在視頻中看到了心愛的女兒度過四歲生日的歡樂場景,忍不住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席夢的爸爸說:“席夢在中國生活的很幸福,我真高興”!

  隨着生日歌聲響起,我們衷心祝席夢生日快樂,並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

  湖北省宜昌市長陽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向五洲

您正在瀏覽: 給美國小女孩過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美國小女孩過生日 暫無評論